狗子别跑

灰烬表明那层是火

文我|逗逗小狗

刘文这几天都忙着排练演唱会的内容,除了回家睡觉就没怎么见过他,所以今天就心血来潮想去探一下班。

 

 

小狗就是小狗。当我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要是真的有尾巴估计都能摇成螺旋桨了。一边把我拥进怀里,一边转头去和翔哥得瑟,“我老婆来看我了哟!”

 

低调点会死啊!!!

 

 

 

刚好是刘文休息的时间,我就陪他坐在角落的沙发里。本来挺宽一沙发,这哥非要往我这边挤,说什么好想和老婆贴贴。哥们,你贴就贴,别把我往死里挤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手又绕过我的腰去搂我,还摸来摸去。

 

“老实点啊,这不是在家!”

我给他一巴掌,狗仔嘿嘿一笑,在我颈窝里蹭了两下。

 

 

 

我把手伸过去,“要牵手。”

刘文马上把我腰上的左手拿出来,握住我。没想到被我拍开,“右手。”狗子不懂我要搞什么事情,一脸疑惑,乖乖拿出右手。

 

非常好,牵手变握手。

 

 

就是说情侣在一起久了培养出来的默契是真的没得说。

我和刘文一不小心对上眼,立刻眼神放光,面露奸笑。想到一块去了,两只紧握的手马上使上劲儿来。

 

 

“啊!”

这小子下“死手”啊!那么用力真把我当那群兄弟了啊!

 

我叫了一声加上痛苦面具,让刘文一下慌了,马上松开,两只手握着我那只刚受到“重创”的手轻轻地揉起来。

 

“宝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数不清他讲了几遍,反正一脸求饶地看着我,手里揉搓的动作还在继续。

 

“宝宝,还痛不痛。”“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真的错了。”“你别不理我啊宝宝。”

狗脸上又慌乱又心疼又难过,我一脸冷漠地看他复杂的表情变换。

怎么这么可爱啊!好像一口亲死这个狗...

 

其实我是耍他的啦,根本一点也不痛,哪有这么娇气,何况他也没用多大的力。

主要是看见狗宝就想逗逗他嘿嘿...

 

 

完蛋,露馅了。谁知道我盯着他看,看着看着就会不自主地笑了起来啊!

 

“啊!你干嘛啊!又骗我是不是!”刘小狗小急一下,我在旁边得意地大笑。

 

“到底痛不痛?”

 

见我摇头,他又拿起我的手亲了一口,声音小小地嘟哝了一句“小骗子”。

 

嘻嘻就骗小狗...

 

 

 

 

两个人好不容易安静地坐了两分钟,我身体里的多动症分子又开始想作妖。

 

我伸手挠了一下刘文的下巴,还“嘬嘬”两声,像是在逗真的小狗一样。

刘文警惕地看我一眼,应该大脑在飞速旋转,在想我又想搞点什么。

 

我凑到他耳边,“想亲亲。”

狗子不可思议地看着我,耳朵一下就变得粉红粉红的。(刘狗os:这婆娘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主动了?)

 

他看了一下四周,小声地说:“外面有个小的休息室,没有人,去那亲。”说完就想起身拉我走。

 

我说不要。

刘文思考了一下,又舔了一下嘴唇,狗嘴马上又变得亮晶晶的,本来只是玩他一下,结果搞得我真的好想咬上去。

 

“那在这里?大家都在这里耶。”

不许拒绝我!我撅着嘴,假装超委屈。

 

他看我这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凑过来,“那偷偷亲一下,回家再给你亲个够,好不好。”

趁我没注意,嘴唇就被小狗啄了一下。

 

还好在角落,不然羞死啦...🙈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真的困得要死,虽然一天除了看刘文排练也没做什么,但是真的很想倒头就睡,所以下午说回家啵啵的事情早就被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无所谓,刘狗会出手。

 

我换好拖鞋就直接摊在沙发上,下一秒就被刘文捞起来按在怀里。

 

“不是说要亲亲吗。”

狗狗眼亮得出奇,甚至...还有点诱惑...😿

 

“啊...”

原谅我真的很困一时没反应过来,刘文就亲上来了。

 

不知道亲了多久,反正是把我亲醒了。由于刘小狗先生太过投入,以至于他怀里的这位美女差点窒息。

我在他最投入的时候轻轻推开他,强行结束了这个亲得我天旋地转的吻。

 

以防狗子我再次出手,我拔腿就是跑。

 

可是我哪里跑得过啊!!!刘文长腿一迈,手再一捞,又再次把我圈在怀里了...

 

“跑什么。”

“谁说要亲亲的,嗯?”

 

不是我不是我。我装疯买傻。

 

“只管撩不管做是吧,小骗子。”

对不起文哥再也没有下次了放过我好不好...

 

 

“现在是我想亲了。”

 

“不要。你嘴巴太干了,不好亲。”

我使劲地挣扎,在文哥怀里扭来扭去。

“你都不听话,叫你涂唇膏你都不涂,我才不亲。”

 

 

“那宝宝现在帮我涂。”

这狗舔了舔嘴唇,按着我的后脑勺又附了上来。

 

 

是这样涂的吗!!!!😾

坏蛋小狗!

评论(1)

热度(6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