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别跑

灰烬表明那层是火

文我|小狗需要帮助

姨妈如期而至,我好像和别的女生不太一样,别人都是烦恼得不行,而我却很高兴,感觉提心吊胆了几天终于在这个时候得到解脱。

 

我凑到刘文面前耍贱,“姨妈来哦,请文少不要太失望。”说完还wink一下,让他看得腮都要顶破。

 

“哦。”刘狗瞥我一眼,“一个星期而已。”

 

很不屑嘛这好兄弟。

 

“经期结束后也不能马上做/的哦。”

 

“你再多说几句有得你好受的。”小狗扑过来压/我身上咬牙切齿的瞪我。

 

切,又威胁我。

 

 

 

呵,男人还是男人,白天信誓旦旦自己绝对忍得了,到了晚上就窜到我后面偷偷摸摸起来。

 

我迷迷糊糊地刚想睡着,就被身后一阵热气逼醒。

这狗贴着我偷偷蹭/来蹭/去...

 

“滚,我要睡觉。”

 

得,得寸进尺了。蹭我就不说,还顶/我一下。

对不起,翻身就是一个巴掌。

 

“老婆......”

“别烦我,自己解决。”

 

真的很困好嘛,我都不嫌弃他自己动手解决。

 

“不要...”

又在这和我撒娇,一个劲亲我的后脖颈。

 

这次我不会再上当了!坚决不会!😾

 

 

“你离我远点!”

我伸手推刘狗,没过两秒又贴上来。

湿湿热热的感觉真的让人心痒痒好吧。

 

“宝宝我真的好难受,你怎么忍心让我...”刘文埋在我肩颈里,声音闷下去我也听不清楚后面说了什么。

 

“帮一下我嘛好不好,就一下,真的就一下。”狗眼倒是眨巴得挺亮,下一秒就掰过我的脸狠狠亲上去。

 

 

我被他缠得不行,又是这里摸摸/那里捏捏/的,弄得我睡得也不安神。

 

看他一个劲像个小孩一样闹来闹去,就和刘狗约法三章,说一次就是一次,不然就不会有下次。

 

答应的那叫个快啊,“噌”地一下弹起来把我抱进卫生间,我的拖鞋都没来得及穿,这狗又屁颠屁颠跑回去又急冲冲跑回来,还嘿嘿嘿的一直笑。

 

 


 

 

 

“你好了没?怎么这么久。”

我手都酸了,这家伙还没结束,弄得我鼻尖上都冒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刘文在我衣服里的手还没停止,抽出一只来握住我的脸和我接吻。亲着亲着还咬/我一下,然后抵着我的肩轻轻“哼”了一声。

 

很好,终于结束了。

我要睡觉!!!谁也不能拦着我!

 

我不带一刻犹豫的松开手,走到洗手台去洗。刚洗干净这狗又死皮赖脸的贴上来。

主要是裤子都没穿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轻轻顶/了一下...

 

“你给我把裤子穿好了!”

我直接怒发冲冠,这人倒好,闭着眼蹭我脸根本不管我不停上升的怒气。

 

“你自己保证的一次,别又耍赖!”

 

“哎呀...忍不了了啊...”

 

哎呀个屁啊!好想捶死他,但是看到帅脸又舍不得。

md下辈子坚决不做颜狗😴!

 

  

卧槽?刘耀文你就是会搞偷袭是吧!!

 

完蛋,又被他抱起来了,我四肢悬在空中疯狂地又踢又打做一个没有用的挣扎。

 

“刘耀文你死啊!!!”

 

 

 

 

真的再也不信这个臭狗了,真的...(心累版)

没有下次了!绝对不会再有下次了!

  

  

  

让我过审吧老福特爸爸我求你了我只是为了给广大姐妹们做个好梦不要为难我好吗求求你了🥺

评论(5)

热度(72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